兄弟装饰巴南店电话|咨询电话:13389629516

兄弟装饰巴南店电话|咨询电话:13389629516

物业地址:远洋高尔夫

设计师:冉黄

设计师预约电话:133-8962-9516

QQ  咨询:2814584250

物业类型:别墅

面积:286平米

风格:欧式 

设计说明:本案是一个欧式风格别墅装饰,属于时下流行的装修风格,自然简洁,整体略带有一个金黄色的感觉,吊顶通过各种圆弧形的造型配合欧式的灯具,然房屋显得更加奢华,大气,高端。客厅采用高端的水晶灯,并且吊顶也做的比较高,更显大气。合理的划分空间,表现主人的沉稳内敛,让空间具有延伸,石材的材质更有力度及立体感,木质的过渡还原空间自然。吊灯房屋里面的搭配多配合欧式台灯,让房屋更具欧式风格,屋内的家具多搭配有古典风格的欧式家具,在配饰上,金黄色和棕色的配饰衬托出古典家具的高贵与优雅,赋予古典美感的窗帘和地毯、造型古朴的吊灯使整个空间看起来赋予韵律感且大方典雅,柔和的浅色花艺为整个空间带来了柔美的气质,给人以开放、宽容的非凡气度,让人丝毫不显局促。







    兄弟装饰巴南店电话|兄弟装饰|13389629516


评论

© 重庆兄弟装饰|重庆别墅洋房装饰设计公司 | Powered by LOFTER